girlsneedguitar

以无边温柔亲吻你

天气怪冷的,喻文州走出去的时候冷风扑面而来。他轻轻带上了落地窗的门,然后从胸前的口袋拿出黄少天给的烟。说实话他不喜欢抽烟,可今晚实在令人烦躁,连这打火机也跟他作对,老是点不燃,只弄起星点火花,他叹了口气,把那烟连着火光一起碾碎在了护栏上。 

没了烟抽,他就只能发呆,转过身靠在护栏上,静静地看着大厅里的黄少天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大厅里面的光时不时扫过来,他有些不适的砸了砸眼睛,那光太刺眼。他有些想走,可这毕竟是黄少天的生日,早走不好,传出去不知道外面的声音又会变成什么样。

实在是烦。


一个刚刚表白完还随便塞了根烟的少天()脑洞已经开上了高速,手速还堵在六环外……

其实就是想写鱼鱼把烟和火花碾了(? 把少天那点希望也一起碾碎(森么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girlsneedgui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